必赢承办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教师专场招聘会暨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促进专项行动

发布者:必赢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10

1011上午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教师专场招聘会于必赢致朴楼821806室举办鄂托克前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邱林一行8人、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党委副书记安燕、专职辅导员张碧全、何媛媛及学校2024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共计百余人参会。

招聘会由宣讲、笔试、面试三部分组成。首先,招聘组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宣讲的形式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鄂托克前旗的地区风貌、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招聘要求以及各个学校的教学环境、教学设备、教学理念、师资队伍,希望同学们拓宽就业思路,善于抓住机遇,积极参与报名。然后,现场组织报名的学生进行笔试,就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教学素养、个人思想等方面进行初步考察。最后,根据笔试成绩组织入围学生进行试讲面试,成功签约近20人。

通过此次招聘会,毕业生不仅开拓了求职思路,也获得了更多的岗位机会。今后,必赢会持续积极配合学校的招聘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早日签约理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