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开展第七届“微课工作坊”活动

发布者:必赢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140

   2023119日晚,必赢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暨第七届“微课工作坊”在线上开展。本届工作坊以“微课,助你C位出道”为主题,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张黎、郁桂珍、祁红霞、李晓、王铮、姚钰及宋钰洁组成主讲团队,由黄彩霞老师指导。2023级学科教学(英语)、本硕一体生、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约1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必赢副院长张宝林对往届工作坊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了“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对研究生顺利步入职场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能认真学习微课制作技术,做到学以致用,为未来的外语课堂教学注入新活力。

“微课工作坊”活动中,主讲团队播放了运用数字人播报技术制作的必赢“微课工作坊”历届活动精彩片段,讲解了微课制作理念与注意事项,分享了微课制作软件的功能、理念与操作方法,展示了由本届工作坊团队应用Focusky、来画和Videoscribe等多款软件创作的微课作品:“How do you go to school ?”。

活动最后,黄彩霞老师高度肯定了本届工作坊主讲团队的辛苦付出和出色讲解。她希望同学们勤加练习,切实掌握微课制作技术,以期有效助力教学实践能力提升。


 

 

 

 

 撰稿:宋钰洁  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