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必赢学生第六、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必赢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0

10月13日下午,必赢学生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

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全景式、多维度立体展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一幕幕震撼的历史瞬间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枪林弹雨中,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视死如归,外交舞台上,中国代表团新声亮相、铿锵有力。电影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坚韧不拔、顽强不屈的英勇事迹和精神风貌,给大家以极大的精神震撼。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节生动深刻的课堂,也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更是一场追寻初心使命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奉献青春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