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感悟抗美援朝精神 ——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必赢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17

10月9日,必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前往甘肃新视界电影城开展“感悟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影片,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感悟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更加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苦历程,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挥舞着希望之火,从烈火冲出,身先士卒、坚韧不拔的信念,不禁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事迹所感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刘宇星同志谈到,革命先贤们抛头颅洒热血,中国志愿军保家卫国敢于斗争勇于胜利。作为当代青年学子应铭记历史,不怕困难,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报效祖国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党员们对志愿军战士的英雄事迹更加了解,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责任感民族荣誉感和时代使命感,激励学生党员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