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学部推进OBE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水平

发布者:必赢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0

   20231026日,大学英语教学部在质朴楼505举办了“基于OBEOutcomes-Based Education)理念的大学英语教学设计” 研讨会。此活动以我校即将开展的汉语言文学、数学教育、学前教育三个专业的示范认证为契机,旨在帮助相关任课教师深入理解OBE教育理念,全面提升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

此次研讨会由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刘莉主持。俞婷副院长和黄彩霞副教授分别做了OBE主题讲座和课堂设计分享,全体涉及师范认证专业的任课教师及大英部负责人全程参与。俞婷副院长从理论层面对OBE教育模式做了阐释。黄彩霞老师基于具体课例,分享了如何在课堂教学中落实OBE理念。在讲座的最后,大家进行了集体研讨,结合各个专业实际情况对教学设计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问题,俞院长和黄老师对老师们的设计和问题都给予了耐心地点评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