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辅导员成长营“点亮5g”工程联合教育技术学院“金字塔”辅导员能力提升空间站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首场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者:必赢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0

10月30日下午,必赢辅导员成长营“点亮5g”工程联合教育技术学院“金字塔”辅导员能力提升空间站“线上+线下”的方式在教学3号楼609室顺利举办主题为稳固塔基从素质能力大赛谈辅导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会,本期邀请到贵州师范大学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张妍老师了题为从素质能力大赛谈辅导员专业能力提升》的专题分享。必赢教育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期活动。

张研老师围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比赛项目、赛事时程,赛事基础理论知识梳理与准备、案例研讨方式方法及谈心谈话得分技巧个方面的重点应对展开详细讲解。同时,张老师结合辅导员日常实际工作的开展,有针对性地分级分类结合具体赛事项目做了深入浅出的分享,并以辅导员职业发展专业化展开讨论交流,希望各位辅导员同仁能够成长为一名专业化、职业化的辅导员

分享会最后,张妍老师对参加本次分享的辅导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为辅导员队伍专业能力建设的提升提供了有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