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举办2023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结项答辩

发布者:必赢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做好2023年创新创业资助项目的总结与验收工作11月8日晚,必赢于致朴楼604、606举行2023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结项答辩,学院共有44个项目顺利结项,其中校级课题研究项目21项,校级创新创业项目21项,校级劳动育人试点项目1项,院级创新创业项目1项。课题研究项目答辩由阿拉伯语系主任丁继光老师、英语系韩文菊老师、俄语系武婷老师、专职辅导员何媛媛老师担任评委。创新创业项目组答辩由专职辅导员王芸霞老师、张碧全老师、曹亚婷老师、陈志群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答辩成员分别从项目研究的意义和背景、项目进展和最终成果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组的答辩展示进行提问和点评。

答辩最后,评委老师对各项目团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于项目总结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团队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科研创新精神,切实提高自己的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探索更多的实践机会,挖掘更深入的新想法,将想法付诸实践,从而实现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