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三抓三促”行动“共话未来”师生恳谈会(四)

发布者:必赢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3日晚,必赢“三抓三促”行动“共话未来”师生恳谈会在致朴楼911室如约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燕,专职辅导员曹亚婷何媛媛以及20余位2023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恳谈会。本期师生恳谈会以座谈会、茶话会的形式举办,由专职辅导员何媛媛主持。

会议伊始,何媛媛老师通过破冰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来自不同专业的各个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及班上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和建议。问题涉及课堂学习、宿舍生活、就业创业、保研推免政策等许多方面。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燕逐一进行解答并于同学们一起探讨。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夏令营等实践活动,锻炼个人能力,培养兴趣爱好,希望同学们要与教师建立一个“双向”的关系,确保事事有回应,争取件件能落实。

恳谈会尾声,何媛媛和曹亚婷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同学们根据《大学生手册》快速找到对应信息进行抢答,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燕总结发言。她鼓励大一新生坚定理想目标,常怀进取之心,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光芒。此次师生恳谈会倾听了学生心声,回应了学生关切,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